我與你在羅克蘭

=Pain
twi@Pain_bbb
web@自從得了精神病感覺精神好多了
感謝你關注我,我會盡力而為

“是百花的两位当家啊!”轮回的队长周泽楷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少主动招呼别人,上来和于锋、邹远打招呼的是他们的副队长江波涛。——1368《所谓互补》


阅读顺序从右到左。涂鸦。

板子失踪的日子是如此的煎熬……。爱江副,么么哒。

这段轮回的感觉,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就是“黑手党高层会晤”。别问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私心改了台词咳咳。字丑的不忍直视可我没有更好的字体和字色了,哭。


    6月14日,万众期待的季后赛终于开始了他的揭幕战。

    k市,百花主场,百花队长于锋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现场,没有人陪伴,只是他一个人。他站在场地的正中央,而这里,通常就是全息投影打下,角色们互相撕杀战斗的地方。

    于锋抬着头,望着顶上那些精密的投影设施。

    又一次到这里了……

    于锋环顾现场。

    来百花已经两年了,这是他第二次站到百花季后赛的舞台。去年,他们的对手是霸图,他亲眼目睹了百花粉丝对张佳乐的情绪。看起来是恨,可这恨又何尝不是因爱而转化?说到底,这全都是因为重视,于锋也希望得到这样的重视,所以他在百花很努力,他希望带给百花粉丝他们一直都没有得到过的。

    冠军!

    于锋得过冠军,这让他比圈里的任何人都要幸运的多。但是那个冠军,身上有太多别人的烙印,那个冠军,他的名字并不会被主要提及。于锋希望有一个冠军,当人们提起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名字。

    所以他站在这里。为此狠狠舍弃了他曾经深爱着的蓝雨战队。为此那个蓝雨脑残粉的左宸锐把他黑得是一塌糊涂,对此于锋却只是一笑置之。

    为了他所追求的,这一切都不重要了。世间是公平的,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先舍弃什么,这大概就是等价交换的原则了。自己如此,昔日百花的张佳乐,不也是如此吗?

    当然,他对蓝雨远没有张佳乐于百花这般。这也是他会来到百花的原因。于锋甚至很不好意思地做过一个梦,梦到他离开蓝雨加入百花后,蓝雨的粉丝就像百花粉丝对张佳乐那样。那好像也不是什么美妙的遭遇,张佳乐的痛苦是大家看得到的,但是。于锋就是羡慕,那正是他最想得到的,重视!

    他知道自己在百花的地位还远不如张佳乐,甚至昔日的狂剑士孙哲平。不过于锋有信心,因为他已经彻底将自己当作是一个百花人了,他相信他的努力,百花的粉丝们会看到得到。

不以“帮帮团”的身份拿到冠军。

你一定会成功的。

绝对不能动摇啊!


评论 ( 12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