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在羅克蘭

=Pain
twi@Pain_bbb
web@自從得了精神病感覺精神好多了
感謝你關注我,我會盡力而為

说实话我觉得于锋这个人,真要讲的话,就是生不逢时。出道六期帮帮团,前有孙哲平后有叶修,剑走偏锋虽然独具特色但代表性还不够强,需要历练。全明星选手,第一狂剑,单挑之王,(叶修之前的)连胜记录保持者,昔日蓝雨攻坚手,安全阀,专业掌控比赛节奏,又是百花队长担当,操作理应也很强,但是很可惜的就是被边缘化了。
我感觉于锋在全职高手原著里,就是被放在了一个“绿叶”的定位上,虽然虫爹也写了不少他的辉煌,但是三言两语到底抵不过正文(尤其是唐柔和周泽楷那两场)的失败给读者留下的坏印象,何况用的还是“击溃”“败给新人”这样的字眼,很大程度上把于锋形象弱化了。而且绿叶衬红花,孙哲平周泽楷他们还有主角队员们在文中被塑造得有多好大家都心知肚明……于锋的光芒压不过,锋粉也很无奈啊😂😂😂
以及我认为原著里详细展现的于锋,是一个正在心理转变过程中的于锋,从离开蓝雨来到百花开始,于锋的心态变化才是他戏份里最浓墨重彩的地方。小说中于锋出场的最后阶段里和黄少天的那一次交手他才真正对过去释怀,之后的于锋明显比前期更加积极和一往无前,我认为那以后才是属于于锋的精彩的开始,但是很可惜看不到之后。虫爹对于锋的描写重点,确实是在心理而不在能力的。
于锋这个人,情绪丰富得很,当他不再为那些杂念所牵绊的时候,他将所向无敌。

评论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