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在羅克蘭

=Pain
twi@Pain_bbb
web@自從得了精神病感覺精神好多了
感謝你關注我,我會盡力而為

Happy Halloween♪

赶在自己生日过去之前摸出来了,上色真的好为难我啊😂😂😂色感仿佛已经喂了狗。
吸血鬼瑞的官图一出来就被瑞哥的大长腿和小高跟(还是荧光绿色底的,骚啊瑞哥)吸引视线,想想格瑞穿高跟绷直的小腿曲线,我社保……
私设了一个海盗雷。感觉格瑞突然穿高跟一定很不适应吧,再想想雷狮的皇族出身设定,应该有那种会自然而然扶住正在提高跟鞋的美人(?)的手的良好习惯的吧!明明手上扶住人的姿势很温柔很稳,嘴上却会毫不顾忌地挑起嘴角开始嘲讽:格瑞,棺材里躺了几年,连走路都不会了?
是心上人限定款。祝我生日快乐!
P3是一个真的不要面子了的烈斩,P4是雷总大头,星星流苏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说来烈斩也是蛮惨的,堂堂四十米原谅大刀,先当发条再做手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插了一张最初版本的……其实我觉得(以我的直男审美来说)这个版本也挺好看的但是大家包括我自己对我的审美都很不放心😂😂😂

评论 ( 11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