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在羅克蘭

=Pain
twi@Pain_bbb
web@自從得了精神病感覺精神好多了
感謝你關注我,我會盡力而為

在想现代设定的风逍遥,业余兼职的酒吧驻唱,袖口永远挽在肘下三寸,握麦克风时手上一串丁零当啷的金属饰物先碰个响,爱穿低腰的牛仔裤或者收高腰的机车裤,蹬长靴,唱歌时一只脚踩在高脚凳的椅栏上,一条腿懒懒散散地往前伸,一下一下地踩拍子。

唱什么歌呢,慢节奏的粤语情歌,慢慢悠悠,慵慵懒懒,低沉嗓音唱出来分外缱绻迷情,不爱唱高音,常常漫不经心地摸着节拍晃过去,狡黠地扬着点勾人的尾音。想要指责他浑水摸鱼,他歪头时露出的耳钉上所反射着的一点迷离蓝光在眼前一晃,又觉得不那么值得计较了。好听啊,确实好听。

——舔舐我嘴角,甜蜜嘅你、甜蜜嘅你,好吗~

唱这句的时候他一蹬地板把椅子转回去半圈,回头去找抱着手臂正隐在舞台角落阴影里的千金少。两人心照不宣地笑了笑,风逍遥突然扬起手,抛出一道细碎的银光。千金少不明所以地抓进手里,被扎了一下,掌心躺着他刚刚调酒时还穿在耳骨上的一枚银菱,被女客赞了声性感。

你话我超百厌弄松你耳钉~

他听着风逍遥的rap飘飘然带翘。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